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接受合格评估(2图)(2018-06-10)

作者:院科研办 时间:2018-06-10 点击数:

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接受合格评估

2018年6月9日,我校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议在科技楼举行,我院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学位点接受评估。主持学院行政工作的王欢芳副院长、分管学科建设工作的邹筱副院长分别向评审专家汇报了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学位点建设情况,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与会专家还就两个学位点如何凝练学科方向、突出学科特色、扩大招生规模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经专家组评议,我院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学位点分别获得文科组第一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院科研办供稿)

邹筱副院长向专家组汇报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点建设情况

王欢芳副院长向专家组汇报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点建设情况

学院新闻2018-06-09院科研办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