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1图)

作者:院分工会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

暨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2018年5月22日下午,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商学楼309报告厅顺利召开。全院共有98名工会成员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超过商学院工会人数的四分之三,符合法定与会人数。

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欢芳同志主持。商学院党委书记欧绍华同志宣读了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分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并作了教职工代表和工会委员会代表换届选举的有关事项以及选举办法的说明。商学院副院长刘中艳同志报告了本次大会的筹备情况。宣读了本次选举的监票人、计票人统票人名单,获得全体与会人员通过。经过与会会员的投票,选举产生了31位学院新的第三届教职工代表。

经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选举,刘中艳、何巧红、曹蓓、曾盼、刘洪婧等5位同志当选为商学院第三届分工会委员。商学院第三届分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刘中艳同志为分工会主席,同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商学院第三届分工会委员会成员表示,要立足岗位做贡献,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学院分工会的影响力。新当选的教职工代表也表示将进一步为商学院广大教职工做好各项服务,继续积极配合好学院党政的工作,把商学院建设成一个更美、更强、更快乐的大集体。

(科研办供稿)

学院新闻2018-05-22院分工会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