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省级项目开题报告和中期检查会(1图)(2018-05-15)

作者:科研办 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商学院举行省级项目开题报告和中期检查会

为了严格课题过程管理和过程监控,2018年5月14日,我院2017年省级项目开题报告会和2016年省级项目中期检查会在商学院302室举行。会议由院长王欢芳博士主持,院党委书记欧绍华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社科处处长田定湘教授、高教所副所长凌志勇教授、经济与贸易学院张德容教授,以及社科处工作人员出席会议。项目负责人邹筱、王欢芳、何燕子、胡琴芳、罗子灿、周欢、刘中艳进行了项目开题汇报,宾厚汇报了中期检查内容。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研究内容、进展情况、所面临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总体来看,科研项目研究进程良好,部分项目已取得阶段性突破。评审组专家针对不同课题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交流、评价,并提出了改进建议,明确了研究方向。汇报结束后,欧书记对每位主持人的研究成果给予了肯定,强调教师研究课题应把握方向性、注重规范性、追求时效性。最后,田处长指出,通过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有利于加强科研项目的全过程管理,推进科研管理规范化,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科研效率,服务学校学科建设。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与会教师都在不同程度上受到启发,科研思路更加清晰明确,为课题的顺利结题奠定了基础。

(科研办供稿)

学院新闻2018-05-15科研办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